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长城4407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获好评

长城4407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获好评

2010-07-12 11:05设备大视野人气:43


近日,长城4407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凭借良好的润滑等性能,再次赢得中南地区重要的板材生产基地、全国最大工业企业500强企业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订单,指定作为新开工横切机组齿轮箱装填用油。首批油品已完成装填,并开始使用。

20099月,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250热轧板卷生产线成功运行并轧制出第一卷钢。作为设备的初装油,长城4407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为生产线的粗轧机、精轧机、卷曲机齿轮箱提供了良好润滑保障,同时呈现出油温保持在4550℃之间、齿轮油没有泄露、很少补加等特点,不仅降低了设备管理人员的劳动强度,还使设备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2010年初,涟钢用于冷轧板剪切、涂油、电磁堆垛后进行分包的横切机组开工建设,中国石化润滑油重庆分公司市场和技术人员与涟钢设备管理人员共同进行了设备润滑质量提升工作。双方就长城4407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与普通齿轮油相比的具体优势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长城4407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再度获得涟钢的认可。

目前,除长城4407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外,涟钢从烧结、炼铁到轧钢等项目还使用着"长城”的压缩机油、烧结机滑道专用密封脂、高温脂等近10个产品,双方已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