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西北国际机床交易中心落户咸阳

西北国际机床交易中心落户咸阳

2010-03-22 01:22设备大视野人气:33


        3月18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西北国际机床交易中心落户西咸新区,届时将建成:集机床展示、机床交易、机床再制造、机床维修实习培训为一体的机床城。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西北国际机床交易中心,选址在中国大地原点泾阳县永乐镇,位于西咸新区的工业核心区域西安泾渭产业园内,由机床设备交易中心、数控机床研发再制造中心、数控机床实习培训中心、商务服务中心等功能区组成。该中心规划占地面积330余亩,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拥有生产厂房、仓储库房、设备展厅、综合办公楼等基础设施。二期工程将再设立多个机床展销厅及其配套的相关设施。届时西北国际机床交易中心机床展销厅的总面积将达到4万平方米。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