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刘家峡水电厂实现安全生产“开门红”

刘家峡水电厂实现安全生产“开门红”

2015-02-02 13:47设备大视野人气:16


  截至1月30日,刘家峡水电厂发电3.174亿千瓦时,连续安全生产4939天,创建厂以来最好成绩,实现安全生产和发电量的"开门红”。

  刘家峡水电厂针对年初4号机组跨年度A级检修、主辅设备春检预试等重点工作,科学组织,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执行"三项措施”、"危险点分析预控”等工作制度,4号机组水轮机、发电机转子、上机架等主要部件顺利回装,为接下来的静态调试、试验等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面对1月份出现的降温降雪天气,该厂及时调整运行方式,留出充足备用容量,严防电网发生事故。要求运行人员严格执行寒冷天气下的特殊巡回,认真记录好主辅设备运行参数,坚决防止发电机组、输电线路因过负荷而引起设备局部温度升高,认真落实有关设备的防寒防冻措施,检修部门24小时随时待命,及时处理各类缺陷。

  此外,该厂进一步推行节水措施,提高水能利用率,加强与调度部门的联系,勤调整、勤分析,合理安排机组运行方式,缩短开停机操作时间,减少空转水耗,使机组保持在最优工况下运行,最大限度地减少机组空载运行时间,确保主辅设备在寒冷天气下安全稳定运行。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