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蓝山农商银行巡检制度“落地”规范电子银行设备管理

蓝山农商银行巡检制度“落地”规范电子银行设备管理

2016-01-08 14:14设备大视野人气:30


为确保广大金融客户资金安全,充分发挥电子银行设备便捷、高效的功能,蓝山农商银行根据《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自助设备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制定了电子银行设备巡检制度。

该巡检制度以五个突出要点对全行安装在网点营业厅内、门口的在行式电子银行设备和安装在营业网点之外的ATM、CRS、存折补登机等离行式电子设备进行巡检,规范了该行电子银行设备管理,保障了布设在城乡各村镇、街道、社区的所有电子银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一是遵循属地管理和就近管理原则;二是确定各网点负责人为巡检管理责任人;三是明确各网点巡检周期和时间;四是规范巡检登记,将巡检登记簿视同档案保管;五是对各乡镇助农金融服务终端和商户POS机进行不定期巡检,及时解决商户在使用助农设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