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加强严寒气候设备管理保证运输安全畅通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加强严寒气候设备管理保证运输安全畅通

2016-01-22 11:41设备大视野人气:39


进入一月份以来,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管内出现了近年来少有的严寒气候,给沿线各专业设备安全带来了困难,为保证各专业设备正常运行,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增运量、保畅通”任务,实现“保安全、保畅通、誓夺首季开门红”目标,原平分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特殊严寒气候下设备的安全管理。

原平分公司管内线路大部分在山区,桥隧相连,冬季山口横风对设备的破坏性极大,分公司根据管内实际加强严寒气候下设备安全管理

加强全面巡视。按照分公司防寒过冬部署,结合春节期间设备安全大检查大整修活动,组织全体员工上线,分各专业对管内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巡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进行整修。

加强重点管控。各专业工队组织专人重点盯控管内隧道打冰、风口地段、重点设施等重点区段和重点设备,利用早、晚、夜查的形式,定时监控设备运行动态。杜绝因冰跳闸、接触网踏网、因风设备移动侵线及人身安全等意外情况的发生,为运输安全畅通奠定良好的设备基础。

加强服务基层。树立服务基层的理念,把设备安全管理的重点放在基层。机关管理人员组成七个包保组,深入基层站区、工队和作业组,对沿线各专业设备进行一次徒步检查,并组织基层员工召开座谈会,了解设备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员工所需。

加强应急演练。组织沿线各专业工队进行扫雪、故障处理抢险应急演练,提高冬季严寒情况下及时处理故障技能。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