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河南中烟洛阳卷烟厂强化设备基础管理持续提升精益管理水平

河南中烟洛阳卷烟厂强化设备基础管理持续提升精益管理水平

2016-02-29 14:33设备大视野人气:37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卷烟厂着重以设备点检预修体系为核心,以自主维护为基础,从强化企业设备基础管理着手,使TnPM精益管理理念与方法“落地生根”,持续提升设备基础精益管理能力水平。

一是突出管理特点。推行以点检为中心的基层设备管理方式,使操作、点检、检修三方密切配合,协同掌控设备状态,并建立较完备的设备维护标准体系,完善一套推进基础点检管理工作的组织机制,组建一支专业从事设备点检工作的点检队伍,使生产操作人员与日常的设备点检维护工作紧密相连。

二是强化维修策略。采用以预防为主,多种方式并存的维修管理策略。即首先以设备为中心,以清洁、润滑紧固和保养为主的日常维护为基础,以制丝、卷接包、动力主要生产线关键、重要设备为主的预防维修方式;其次以故障多、难维修、费用高、需改善性能、延长使用寿命的设备为主的改善维修方式;最后以通过状态参数诊断、检测可准确判定劣化趋势的设备为主的预知状态维修方式,以及以非主要生产线简单设备或备用设备为主的事后维修方式等,系统性地改进设备运行管理效率和效益。

三是促进管理优化。以围绕设备寿命周期,追求综合效益和效益的最大化,确保设备功能精度、提升设备保障能力为理念与目标,预防为主等多种维修方式并存,以点检为核心夯实基础管理,实施集中一贯的技术指导有效推进TnPM精益管理,坚持“规范、创新、高效”的管理原则,夯实设备基础管理根基。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