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广州世界维修论坛筹备进展快讯

广州世界维修论坛筹备进展快讯

2009-10-19 02:43设备大视野人气:110


期盼已久的世界维修论坛即将于11月27-28日在美丽的羊城广州举办。届时,也正值这个还以“花城”闻名遐迩之历史名城的黄金季节。

      据目前收到的论文和信息,将有来自五大洲的三十几个国家的代表带来国际上设备管理的最新理念和方法参加会议交流。这些领域专家和报告的题目包括:

      来自澳大利亚的Bill Holmes介绍目前澳洲流行的设备管理模式——PMO实践和基准;来自德国的Cathrin Plate介绍如何将国际流行的RFID技术应用于维修流程优化与寿命周期管理;来自德国的Carsten Otto从管理艺术的角度论述了TPM的推进;来自英国的Alan Wilson将介绍目前英国、香港等地区试行的维修标准体系BSI;阿拉伯设备运行与维修联合会副主席Zohair博士还将介绍中东地区的设备维修管理;来自荷兰的Mark Haarman介绍多年来在欧洲成功推行的价值驱动式维修管理;来自阿根廷的Ricardo Pauro将着重介绍了维修工程中的人因管理;来自挪威的Terje Nilsen介绍了RCM在铁路维修管理中应用;来自丹麦的维修管理专家Tom Svantesson还将主持一个关于寿命周期利润和寿命周期费用(LCF+LCC)的专题讨论;来自荷兰Wout Theuws将与大家分享经济萧条时期的自主维护经验;来自英国的Matthew Lugg将介绍英国的高速公路资产管理方法;来自斯洛伐克的Hana Pacaiova重点介绍了维修中的安全管理;来自瑞士的Michel Rumo将介绍设施管理中的陷阱

      值得关注的是,以本次会议主席Walt先生为首的一个团队十分重视维修工程教育与培训。为此会议还安排了一个专题会场,来自美国的董振国博士介绍了美国电子学习(E-Learning)和维修工程教育;来自瑞士的Luca Canetta将在这个专题里介绍维修教育策略;来自丹麦的Tim Zaal认为“卓越执行”是维修硕士课程的驱动器;来自克罗地亚的Mladen Jakovčić、Samo Ulaga将论述资产管理经理人的培养和教育;来自英国的Norman Rose将阐述专业化的高质量维修人才培养;来自中国华南理工大学的陈扬枝教授将介绍中国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维修教育的现状与对策;来自丹麦的Svend Aage West还将对欧洲的维修工程教育作一个综述……

      随着中国制造业的进步,国内也涌现出很多出色的维修管理理论和方法。其中包括:来自中国设备管理协会TPM委员会的李葆文教授将论述时代的特征——电子维修发展趋势;来自南京地铁公司的许玲将论述基于鞭梢效应的设备房标识系统管理流程设计与优化,来自中石油伊朗测井基地王相森将论述TnPM在海外基地的推进实施,来自包钢集团的王太龙将介绍不同备件编码的用途及“音型码”的设计与应用;来自南京理工大学的徐永能博士还将论述基于价值工程的南京地铁全效修实施效果;来自中铁公司的杨路帆将与代表们分享施工企业设备维修发展趋势

      这是一次送到家门口上的维修和设备管理盛宴。与会代表将通过这次会议了解到更多的现代设备管理信息。与世界著名领域专家面对面,将获得更多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方法。通过会议,我们还可以认识领域专家,与同行建立广泛联系,为今后的沟通、学习和提升做好铺垫;这次会议也给企业设备老总、部长、经理们摆脱盲目管理,抬头看路提供良好契机。

      世界维修论坛组委会的愿景是将世界维修论坛常态化,每两年一次在广州召开,将其塑造成为一个标志性和品牌性的国际性会议。

      组委会希望本次会议能够获得广大设备清洁设施、维修设施、维修工具、备件材料、检测设备、设备管理软件、润滑油品供应商的积极赞助和支持。

      与此同时,我们还热诚希望此次盛会得到广大设备管理工作者的支持!“踊跃参加会议,积极交流分享”就是最大的支持!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