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碧口水电列定置管理入考核项保检修管控力度

碧口水电列定置管理入考核项保检修管控力度

2013-12-17 11:42设备大视野人气:43


   现场物、料、工具、拆除的零件摆放整齐平稳、特殊部件遮栏、护罩完整、临时围栏设置合理、安全、消防、道口标志醒目、主要通道整洁畅通,无杂物堆放,管理栏各项目填写规范明确,整个现场犹如一个被"能干主妇”打理过的"家”一般井井有条,这是笔者走进碧口3号机组A级检修暨水轮发电机改造工作现场的切实感受。

碧口水电.jpg

  近日,碧口水电厂在3号机组A级检修暨水轮发电机改造及其他各项检修工作中,全面推行现场定置管理,确保检修全过程管控有序、作业规范、物件整齐、行为文明、现场清洁,致力打造优质检修,树立水电检修现场标杆。

  该厂定置管理以安全为前提,详细绘制定置图,按运行区域和检修区域对生产场所进行划分定置,确定本区域各种设备、零件、工器具的位置和存放区,确保操作安全,物放稳妥、防护得力、道路畅通、消防方便。

  该厂将定置管理作为考核项列入检修全过程检查表,由该厂劳动竞赛及纪律督察组负责监督检查。该厂对该项工作明确规定,一是定置图的绘制要做到简明、扼要、精练、完整,随着生产经营条件的变化实时修改,使其符合实际;二是定置管理要符合检修工艺要求,经过设计、调整,使生产现场的人、物、信息处于最佳状态,同时符合环境保护和劳动保护规定标准;三是各定置区域要有明显的标识牌及安全警示、各设备、物品要有完整规范的标签及防护标志;四是定置物及场所要随着检修完成情况的变化而变动,并参照"6S”管理标准执行,保持检修现场文明管理;五是划清定置管理范围,实行定置管理责任制。

  该厂3号机组A级检修暨水轮发电机改造工作已于2013年11月30日正式展开,计划工期120天。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