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班组微信互动解决问题 沟通无界限

班组微信互动解决问题 沟通无界限

2013-12-19 10:45设备大视野人气:88


   12月11日下午五点,国网泰安供电公司检修试验室郭凯准时收到一条微信信息:检修试验室12月12日工作计划:1:翟镇、南流泉站调度数据网设备安装,工作班组:二次检修二班,工作负责人:刘子明,到位人员:李兴俭,车辆安排:8335依维柯;2、龙腾、凤祥站调度数据网安装,工作班组:二次检修一班、厂家,工作负责人:崔换君,到位人员:武之旻。车辆安排:5690双排。请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准备和安排,确保次日工作安全顺利。

  为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机制、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国网泰安供电公司检修试验室运用微信这一新鲜时尚的平台,由负责计划的专责人将车间每日计划及每项工作风险点、预控措施提前一天发送至工作负责人和工作班成员的手机上,确保工作人员能及时了解工作进展和最新的工作安排,一个各项工作中的安全风险点。这样一来,无论哪项工作,大家都能第一时间做到心中有数,它有效降低工作班人员对工作不熟带来的安全隐患,从根本上确保安全生产。

  此外,在现场发生设备缺陷需要维护时,一线员工通过语音和照片及时传送信息,后续工作人员可以及时了解到现场的设备情况,为制定合适的维修方案提供了宝贵的依据和时间,同时图文并茂的沟通方式也免去了传统沟通方式只单纯靠语音讲述的窘境。与此同时,微信群的应用也很好地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只要遇到棘手问题,大家总会把这些难题上传到群里,通过大家的头脑风暴,共同攻坚。微信平台的成功搭建不但极大的改善了工作的沟通环境,同时也让员工生活变得更加丰富。融洽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工作效率,班组也变得更加凝聚,

  泰安供电公司深入挖掘信息交流平台的应用潜力,丰富内容满足培训、工作、合作等多种需要,一如既往的探索发现新的工作机制,努力为员工搭建一个积极健康的文化平台和实用的沟通渠道,努力打造一个高效、融合工作环境。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