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中国铝业班组自主管理收获季

中国铝业班组自主管理收获季

2013-12-03 11:04设备大视野人气:43


   近日,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第一电解厂举办2013年度班组自主管理成果发布会,通过各车间检查筛选、逐级推荐和分厂预审,从征集的30多项班组自主管理成果中选取了12个成果参加了分厂的评审和发布,按照评分标准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打分,并对优秀班组管理成果进行了奖励。

  今年以来,第一电解厂工会紧紧围绕"岗位做贡献、班组创效益”劳动竞赛的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从车间到班组、从班组到小组之间的多个层面的指标对标和劳动竞赛,不断总结班组管理和劳动竞赛的亮点和成果,成果的运用助推了分厂主要生产技术指标稳步提高,班组建设亮点纷呈,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今年,该厂多次接待省内外企业工会干部、班组长的班组建设学习观摩交流活动,为分公司和其它企业班组自主管理活动的开展做出了样板。

  本次分布的班组自主管理成果,不论从组织、形式、选型、立项,还是实施方法步骤,都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成果发布呈现出了参与面广、质量高、自主性强和提炼精品的特点,参与发布的12名班组长结合2013年度班组建设和班组指标完成情况,运用运营转型的手段、方法、经验交流和幻灯片讲解的形式,对班组开展自主管理活动取得的经济效益进行了讲解和展示,发布材料内容翔实,从项目选择、材料组织、演示水平、技术含量等各环节展现了班组长超前的思路和做法,既培养和锻炼了班组长骨干的管理技能,又为班组长探究创建"六型”班组管理经验构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