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宿州销售出台定置化方案规范办公场所

宿州销售出台定置化方案规范办公场所

2013-09-02 11:05设备大视野人气:68


   近日,宿州销售为了进一步规范办公场所,优化办公环境,提高办公效率,出台了《"办公场所定置化”实施方案》,明确标准,成立定置化领导小组,设立定置化管理检查办公室,不定期对各部室进行检查考核。"按照分公司定置化管理规定,文件柜上边不得摆放物品,扣除0.1分。” 8月20日,安徽销售宿州分公司第一次定置化管理检查如期进行,其结果将和绩效考核挂钩。

  这个公司坚持"三定”工作法,深入推进定置化管理工作。一是人员定责:明确每位员工的岗位,将每个岗位的职责、任务和目标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内部考核奖罚机制,做到人有定岗、岗有定规、职有专能、事有专责。二是工作定量:每位员工按照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明确日、月、季、年不同时期的具体工作任务,提高工作的计划性和前瞻性,做到工作有计划、有规律和日清日结。三是物品定置:根据实际需要,首先确定各部室物品,把不需要的物品清理干净,保持物品摆放有序。要求办公桌、文件柜等合理安排公物摆放,保持物品干净整齐。同时规定,按要求科学规划摆放每一件物品,不得随便改变物品位置,达到人物和谐统一。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