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提高自助设备管理工作,看工商日照行如何做

提高自助设备管理工作,看工商日照行如何做

2011-05-18 16:22设备大视野人气:46


        为满足社会公众节假日金融服务需求,工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自助设备管理工作,并希望能借此提供更完善的节假日金融服务。该行在全省而言,是首推银行放假的地方行之一,因此,自助设备管理对其而言,有着相当的重要性。那么该行对此有何举措呢?
  首先,该行制定了《日照分行轮休制自助设备维护方案》并成立了由科技、运行管理、个人金融、保卫等部门组成的自助设备管理领导小组。

       其次,该行实行了市行、网点两级监控。

       再次,该行强调加强使用宣传。该行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等宣传载体,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和电子产品的宣传推介工作,以使社会公众充分了解金融知识,熟悉并广泛使用银行自助设备办理业务。
  第四,该行采取了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工作的举措。保卫、现金中心等部门密切配合、协调,确保双休日、法定节假日的现金押运,保障自助设备的现金供应需求。
  通过采取以上措施,客户日常和节假日业务需求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工行日照分行自助设备运行效率和质量明显提高。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