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胜利油田热电联供中心维修改造暖网有成效

胜利油田热电联供中心维修改造暖网有成效

2014-01-28 10:52设备大视野人气:29


  "这是我们现场学习、接地气的一个好机会。”

  2014年1月26日,胜利油田热电联供中心规划计划部相关人员来到胜南兴河热力队,首先与基层干部职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2013年的设备维修和暖网改造情况,以及改造后的各项指标和效果,现场征集基层队的反馈意见,以便对改造情况进行科学评估。

  原始数据显示,维修工作量、补水量等都大幅降低,由此得到的收益是小区内不热现象减少,收费率大幅提高。对工作开展前后的相关数据进行对比,才能更有前瞻性地做好下一步工作规划。目前,在规划计划部的组织运作下,各队已开始上报2014年的维修改造计划。

  随后,一行人来到兴河二号换热站,在了解了供暖运行情况和供热参数后,他们拿起拖把和抹布,将换热站内的设备和地面打扫得一尘不染。

  在兴河南区,他们沿着管网现场了解小区供热流程。此时,天空中飘起了雪花,雪花夹杂着细雨落在他们的脸上、身上,有一丝丝微凉,但他们却视若无睹。

  拿着测温枪,他们又深入居民家中入户测温回访,全面掌握改造后的居民室温和意见建议。

  在舒主任的承包楼69#楼下,他们巧遇一单元501室的居民也是楼栋长张师傅,他家的室温已达到19.6℃。张师傅对目前的供暖情况赞不绝口:"现在家里很暖和,改造后的效果确实不错,非常感谢你们!”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