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绩效工资改革 班组齐喊“我要干”

绩效工资改革 班组齐喊“我要干”

2013-11-20 10:05设备大视野人气:41


   近日,成都铁路局成都机务段检修车间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班组们都活跃起来想努力一把争取当模范班组,这归功于该车间对班组管理与绩效管理相结合推出的一轮绩效工资改革带动了各班组的工作积极性。

  据了解,该车间的变化源于最新推行的绩效工资改革,而该车间的辅电组成为了首个示范型班组,在车间的"绩效工资”改革中也作为了首个试点班组。而示范班组的作用也逐渐有成效,带动其他班组也进入积极争取的状态,车间中不再是以前的"要我干”,而是变成了"我要干”。

  在这次改革中车间根据班组成员业务能力、作业时工艺执行情况、安全情况、文明化生产情况、机车检修故障率、考勤等进行综合业绩考评,每天评出个人工分,月底进行汇总统计。通过这些举措和一段时间的试验,大家觉得这样既体现了"奖勤罚懒、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也让大家更明白只有在工作中做到"安全好、质量好、故障少”,才能确保效益好。

  相关负责人表示绩效工资改革的想法酝酿了很久,实行的手段由点带面是怕突然起来的改革会让各班组无所适从,由示范班组先执行一段时间,就已经调动到其他班组的积极性,目前,在辅电组的带动下,绩效工资改革已在检修车间的18个班组中有序推广开来。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