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南山煤矿安全生产维护不怕老招-定时大排查

南山煤矿安全生产维护不怕老招-定时大排查

2013-11-26 10:58设备大视野人气:28


   为有效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彻底消除事故隐患,南山煤矿于19日开展了安全质量隐患大排查活动。全矿副总以上领导和安监员分成15组,深入到井下22个工作面,对区级领导干部带班情况、小班评估单使用情况、通风设施和探头位置是否正确、安全质量标准化状况等10大项进行重点检查,以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8时,15个检查组开始奔赴各自的目的地,记者跟随矿安监处副处长杨宏坤赶赴位于西一区22-2层机道下山的331开拓队工作面。途中,杨宏坤一边向记者介绍检查内容,一边不时地查看风水管路以及喷淋防尘除尘设施使用情况。8时20分,正在杨宏坤检查331开拓队小班评估单使用情况时,瓦检员李兴斌来到近前,报告了场子面瓦斯浓度后,叫停了正在录像的电视台记者的工作并索要安全措施单,当得知矿方已签批了安全措施后才准许录像。

  "331场子质量标准化建设一直做得比较好,只是水沟目前没有跟进到位,今天必须打完;安全隐患方面只有耙斗机钢丝绳有几根断丝,已要求当班队长及时处理,以免造成不安全的隐患。” 9时21分,杨宏坤在检查完331工作面后告诉记者,安全监察处每月都要进行一次这样大型的检查,发现问题跟采区及时沟通,及时处理,做到闭合整改,以保证全矿实现安全生产

  据了解,这个矿还将成立由主管领导带队、相关部门参加的检查组,对各单位进行不定期抽查,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值班带班情况、职工岗位兑规作业情况和干部职工安全行为规范等,加强生产环节的动态管理,进一步强化现场监督管理,消除"三违”行为。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