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设备管理头脑风暴席卷车间大降维修费用

设备管理头脑风暴席卷车间大降维修费用

2013-11-28 12:10设备大视野人气:88


   近日,孝义铝矿检修车间在技术资料欠缺的情况下,召集技术维修骨干,开展"头脑风暴法”研讨,制定检修安全方案、技术预案和施工流程,经过两周的抢险,圆满完成了美国卡特彼勒生产全液压挖掘机修复任务,节约维修费用24万元、缩短维修周期6周,实际运行2个月以来,检修效果良好。

  今年9月,孝矿生产关键设备管理———365C挖掘机转盘轴承突发剧烈异响,只能停产待修。该设备属于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全液压挖掘机,停工一个台班,将影响2000余吨的采矿量,咨询该设备服务商后,需要更换的转盘总成,供货周期2个月,费用28万元,而且不提供零配件。面对森严的技术壁垒,检修车间在维修手册、技术规格、备件手册不提供分解方法、装配流程、装配间隙等关键数据的情况下,从没有损坏的滚珠体和支撑隔架中筛选出5个完好的零件,仔细测量并绘制出零件图,用计算平均值的方法,确定了零件的规格尺寸,之后委托国内专业厂家加工了国产替代的滚珠体和支撑隔架;对磨损的轴承滚道进行了打磨修复;并通过实测、推断加计算的方法得出装配数据,实现了国产加工件替代进口总成件。经过两个月的运行,该转盘运行平稳,仅花费4万元就达到了修旧如新的效果,大幅节约维修费用。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