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李葆文教授受邀出席顺德生产力促进中心年终客户答谢大会

李葆文教授受邀出席顺德生产力促进中心年终客户答谢大会

2016-01-19 10:18设备大视野人气:42


1月15日,受佛山顺德生产力促进中心邀请,学府咨询集团董事长、TnPM创始人李葆文教授前往顺德参加了中心年度答谢大会。年会在顺德嘉信康年花园酒店宴会厅盛大举行,在年会晚宴开始前,顺德生产力促进中心举行专题讲座,两百位名企代表、智能制造企业代表与特邀韩籍专家朱荣允先生以及美的学院高级讲师刘欣先生一同参与,共同探讨工业4.0下企业战略转型、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组织变革案例分享。作为本次年会特邀嘉宾,李教授受到中心领导陶总的热情接待,并且获颁了《担任佛山市顺德生产力促进中心特邀顾问》聘书。

李葆文教授出席中心年度答谢大会

李葆文教授出席中心年度答谢大会

主题讲座现场人气火爆

主题讲座现场人气火爆

下午6:30开始,是年会晚宴时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振彪教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及顺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勇武教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谭谦章、顺德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段明等领导嘉宾莅临晚会现场,与顺德生产力促进中心客户及中心工作人员一同欢度辞旧迎新的年度盛典。

李葆文教授获颁聘书

李葆文教授获颁聘书

《担任佛山市顺德生产力促进中心特邀顾问》聘书

《担任佛山市顺德生产力促进中心特邀顾问》聘书

年会于1月15日精彩落幕,得到了嘉宾们以及客户们的一致“点赞”

嘉宾合影留念

嘉宾合影留念

本文信息由学府咨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