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固定资产数据核算过程

固定资产数据核算过程

2014-10-10 10:46设备大视野人气:37


  固定资产数据核算过程

  1.月内发生固定资产增减变动后,将相应的原始凭证输入系统,经检测、分类后分别生成固定资产增加表、减少表及内部调动表。

  特别要注意的是,系统最初投入运行时,需将原手工方式制作的固定资产管理卡片一次全部输入计算机,建立固定资产登记卡记录表,以后将它作为一个基本数据库使用。

  2.根据月初的固定资产登记卡记录表,按有关规定计提固定资产折旧,生成固定资产折旧计算表。

  3.根据固定资产折旧计算表、固定资产增加表、减少表,分类汇总转账数据,并将该项数据自动生成转账凭证而转入账务处理系统。

  4.根据固定资产折旧计算表分类汇总折旧费用并分配数据,将该项数据自动转入成本核算系统,供计算成本时使用。

  5.月末分别用固定资产增加表、减少表以及内部调动表更新固定资产登记卡记录表,也就是自动插入增加的固定资产记录,将调出的固定资产记录自动删除,将发生调动的固定资产更改其使用部门。

  6.根据固定资产折旧计算表、固定资产增加表、减少表、内部调动表以及固定资产登记卡记录表打印输出各种报表,如固定资产折旧计算报表、固定资产增减变动表、固定资产分类统计表等。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