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设备技术改造的一般程序

设备技术改造的一般程序

2014-10-10 10:57设备大视野人气:71


  为了保证设备改造达到预期的目标,取得应有的效果,企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应注意技术改造的全过程,特别要明确技术改造的前期和后期管理是整个技术改造的关键之一。

  下面介绍设备技术改造的一般程序,供参考。

  ①企业各分厂(车间)于每年9月初提出下一年度的设备技术改造项目,即填写年度设备改造清单报送企业设备处。

  ②经设备处审查批准,列入公司设备技术改造计划,并通知各分厂(车间)填写设备技术改造立项申请单报送设备处。

  ③重大设备技术改造项目(5万元以上)要进行技术改造经济分析,报送设备处,并经处长或企业主管负责人审批方可实施。

  ④设备技术改造的设计、制造、调试等工作,原则上由各分厂(车间)的主管部门负责实施。

  ⑤分厂(车间)设计能力不足,需委托设备处设计时,委托单位应提供详细的技术要求和参考资料,并要填写"设计委托申请书”。

  ⑥分厂(车间)制造能力不足,委托有关单位施工的需设备处审批。

  ⑦设备改造工作完成后需经分厂和设备处技改负责人联合验收。

  ⑧设备技术改造验收后,分厂(车间)填报改造竣工验收单和设备技术改造成果报送设备处。

  ⑨技改项目调试验收后,要一式四份填写"机动设备技术改造增值申报核定书”报送设备处,核定后一份留存设备处,一份报送财务处,其余两份由分厂(车间)设备科、财务科办理留存。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