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设备开展油液监测工作的效益预测

设备开展油液监测工作的效益预测

2014-10-13 16:16设备大视野人气:30


  根据国内外资料统计,有效开展设备状态维修的企业,设备维修费降低20%至40%,设备事故率降低30%至60%。通过开展油液监测工作,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得经济效益:

  1)跟踪监测设备的磨损状态及其变化趋势,为设备管理人员制定另时停机维修计划、大修维修计划提供科学依据,实现设备的状态维修,既能及时检修处理设备的故障隐患,又能有效地延长设备的大修期,从而获得经济效益。

  2)由于开展设备的磨损状态监测,及时发现设备的异常磨损故障隐患,指导设备的状态维修,避免重大恶性设备事故发生,降低设备维修费用。

  3)开展定期油液监测,能及时发现消除设备的润滑隐患,实现设备的视情换油,从而通过延长设备的换油周期,节约用油费用来获得经济效益。

  4)通过开展基于油液监测的设备状态维修,能有效地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减少设备的事故停机,提高机组的完好率,从而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