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点检主要优点

点检主要优点

2014-10-13 15:45设备大视野人气:61


  有效的设备点检管理,可以逐步深入掌握设备的内在规律,使设备的状态受控,它有以下优点:

  (1)准确掌握设备现状,发现隐患,及时采取对策,把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

  (2)通过资料积累,提出合理的设备维修和零部件更换计划,不断总结经验,完善维修标准,保持设备性能稳定,延长设备寿命。

  (3)设备的故障和事故停机率大幅度下降,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可靠性逐步达到并保持较高的水平,创一流发电企业。

  (4)维修费用明显下降,有资料表明日本实施点检管理后,维修费用降低20%-30%。

  (5)维修计划加强,定修模型确立,间隔延长,时间缩短,维修效率提高,设备综合效率提高。

  (6)在实施点检制后,在持续改进设备的同时,不断总结经验,加强设备状态检测和技术诊断,不断扩大状态检修的比例,实现优化检修。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