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管理培训>公开课>其他>9月(荷瑞奥德)欧洲四国标杆企业实训考察之旅

9月(荷瑞奥德)欧洲四国标杆企业实训考察之旅

2013-08-06 15:09设备大视野人气:92


时间:2013年9月1-7日

 引言

欧洲是工业革命的发源地,其工业实力一直在处在世界顶端,雄厚的历史文化与传统孕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企业。不管是梅赛德斯-奔驰、西门子这样的百年企业,还是最近几年几十年崛起的欧德油储,都继承了欧洲优秀的工业管理传统,是世界工厂的楷模。中国企业由于历史的原因,工业起步比较晚,工业发展水平较低,与世界上先进的工业企业有着很大的差距
《(荷瑞奥德)欧洲四国标杆企业实训考察之旅》,旨在带领中国企业管理者学习欧洲制造企业的成功奥秘,让中国企业界近距离感受欧洲历史文化、深刻体会欧洲制造企业文化,为中国制造企业品质与生产管理的提升提供标杆参考。
 
行程特色
♦ 7天踏足四大欧洲标杆企业生产现场,学习设备管理实战经验
♦ 7天分享欧洲先进企业管理经验,思考符合自身管理的创新和变革路径
♦ 7天咨询现代设备管理研究院顶级专家,实时促进新思维新理念
♦ 7天领略欧洲四国风土人情,亲身体验欧洲文化生活
 
参加对象
(荷瑞奥德)欧洲四国标杆企业实训考察之旅适合企事业单位的各级领导,参加学习的对象涵盖: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裁 /副总经理、生产部长、生产经理、设备经理、设备部长、企业管理部长
 
标杆企业简介
1.      欧德油储——全球第二大从事石油产品,化工品和气体业务的专业化的仓储物流公司,居世界五百强名列。在全球的22个国家,欧德油储拥有并同时运营着71家库区,仓储总容量超过1760万立方米。经营领域包括:储存及操作液体散装化学品;建造及运营多用户/单用户仓储库区;管理物流设施;提供独树一帜的全方位客户服务。
2.      德国联合钢铁有限公司——UnionStahl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市近邻的杜伊斯堡,是欧洲最大的专营中厚钢板的钢材服务中心之一。 是欧洲各主要钢厂的重要合作伙伴,其中包括:德国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德国萨斯吉特Salzgitter,德国迪林格Dillinger,法国阿赛洛Industeel,英国康力斯Corus, 奥地利奥钢联Voest-alpine等。
3.      梅赛德斯-奔驰——是一家德国汽车公司,也是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以生产高质量、高性能的豪华汽车闻名于世。它创立于1900年,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斯图加特,创建人是被世人誉为"汽车之父”的卡尔·本茨(Karl Benz)和戈特利布·戴姆勒(Gottlieb Daimler)。Mercedes-Benz汽车公司经营风格始终如一,不追求汽车产量的扩大,只追求生产出高质量、高性能和高级别的汽车产品。除了高档豪华轿车外,奔驰公司还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车和重型载重汽车的生产厂家。
4.      国立皇家啤酒屋——始建于1589年,是当时的皇家啤酒厂。整幢建筑最多可容纳5000人;三楼是大宴会厅,可容纳1000人一起欢饮。啤酒屋供应其酿造的HB啤酒。每天都有近万升的啤酒从这儿运往大大小小的酒铺、酒馆、宴会厅以及啤酒园。
 
行程安排 (具体出团时间请致电400-104-0028)
 
日期/时间 行 程 安 排 城市 备注
第一天 /
·指定时间在白云国际机场集中,乘坐CZ南航国际航班直飞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的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抵达后专人接机送往酒店休息。
·晚上可自费参观荷兰著名的『花街』。
广州-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四星酒店
第二天 上午 参观访问欧德油储集团,与该企业设备管理相关负责人学习交流设备运行、公司运营管理等。 阿姆斯特丹-杜塞尔多夫 杜塞尔多夫市中心四星酒店
下午 市区文化观光:中央火车站,水坝广场,王宫(外观),运河,深入体验欧洲风情文化,后前往德国杜塞尔多夫入住酒店。
第三天 上午 参观访问位于杜伊斯堡(邻近杜塞尔多夫)的德国联合钢铁有限公司Union Stahl总部,该公司是欧洲最大的专营中厚钢板的钢材服务中心之一,深入工厂现场参观学习,并与负责人就设备运行、公司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
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斯图加特
 
/
下午 乘车前往法兰克福市区观光游览,然后前往"汽车城”斯图加特入住酒店休息。
第四天 上午
·漫步奔驰汽车、保时捷及全球第二大汽车技术供应商博世(BOSCH)总部斯图加特市的大街小巷,参观奔驰博物馆、保时捷博物馆。
·参观奔驰工厂并与梅赛德斯-奔驰总厂设备管理相关负责人进行技术交流。
斯图加特-苏黎世–琉森
 
/
下午 前往"金融之都”苏黎世,参观圣彼得保罗大教堂、班霍夫大街、苏黎世湖,利马特河,后前往琉森入住。
第五天 上午 早餐后漫步于美丽的琉森湖畔,穿过卡柏尔木桥,欣赏古城风光及垂死狮子像,客人还可购买瑞士名表及著名的军刀和巧克力。
琉森-因斯布鲁克-慕尼黑
 
/
下午
·驱车前往奥地利游览茵斯布鲁克,漫步老城,眩目的黄金屋顶就在你的眼前,更不容错失的就是在此可以便宜的买到美丽的"施华洛斯奇”水晶。
·前往慕尼黑入住酒店。
第六天 上午 参观慕尼黑国立皇家啤酒屋Staatliches Hofbräuhaus in München,参观啤酒厂并与设备管理相关负责人就设备运行、公司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
慕尼黑-广州
 
参考航班:
KL1800   19555/2135    CZ 784
2325/1650
下午 市区观光参观,宝马汽车博物馆,马丽恩广场,新市政厅。傍晚前往机场乘坐航班,经巴黎转机返回国内。
第七天 / 于16:50抵达广州白云机场,结束愉快考察行程。 广州 /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