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杭州供电绩效积分制 员工工作也"疯狂"

杭州供电绩效积分制 员工工作也"疯狂"

2013-12-12 12:20设备大视野人气:34


  12月以来,国网杭州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丘扬明表示自今年5月以来能明显感受到员工的积极性提高了不少,从前没有人对加班有热情,因为做不做都拿那么多钱,没法推动员工积极工作,直到实行工作积分制后,多劳多得,员工们尽管是累活难活都主动抢着做,工作氛围有了明显的改变。

  据悉,今年5月,杭州供电公司推行"班组工作积分制”为落脚点,完善班组员工精益计分标准的梳理和班组员工绩效管理模块的应用工作,量化评价,为不同职类人员定制差异化绩效考核量表、评价流程和规则,建立员工绩效分类分级档案,遵循分分有制可依、分分有据可查。

  同时,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准则,采用员工共同参与、共同监督考核结果等人性化管理手段,建立促进员工成长、成才和公司发展的统一绩效管理体系。今年以来,该公司已将管理绩效和一线员工绩效覆盖全公司1010个机构、435个班组。坚持"月月点评”,员工月度绩效考核结果公示率100%,形成"班组管理人人有责”良好局面,促进了企业战略落地和整体绩效提高。

  杭州供电公司深入推进以量化评价为重点、人性化管理为准则的全员绩效管理体系以来,形成逐级负责、各司其职、分工合作良好机制。截至目前,绩效信息系统中设置了598名绩效经理角色,涉及流程数5150个、录入指标13366条,班组绩效工分记录80082条,考核覆盖率100%。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